close

從花蓮回來了
這三天去花蓮天真聖宮學習
從今年開始將會台北 花蓮兩頭跑 去帶舞蹈帶合唱團
花蓮真的是很美的地方 謝謝上天的慈悲有這樣特別的機緣讓我去服務
游媽不只跟我 還有其他人說過 今天這些孩子會在這裡並不是偶然 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也對我說過好幾次 一半是上天的安排 一半是自己的選擇
如果 我不選擇進來 在外游盪 那麼今天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不要再游盪 不要再迷盲 不要再想不切實際的東西。
認認真真作好每一件事。

2010年一開始我在花蓮
恩!這是好的開始
我相信這一年會有很多挑戰等著我
我不害怕。
一個人單打獨鬥很辛苦
好在 我有一個兩三個好媽媽 好爸爸 還有一起努力修持的好道友。
作對的事 不需要考慮
傻人有傻福 上天是很慈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