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威三營後記。

 

2009/7/4~7/8 神威天臺山舉辦一連五天四夜營隊

今年的人數 學員與工作人員是一比一哦.

第一次參與美宣組  在這裡 一切都是創意與突破的開始

IMG_0665.JPG

see~~~~~ 這是辛苦四天來的作品   作為晚會頒獎的獎座

每一座都是手工 彩繪玻璃 雕刻  金粉 七彩燈   為晚會添增神秘

IMG_0648.JPG

瞧   這是白光下的獎座  要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唷的作品吧IMG_0599.JPG

IMG_0591.JPG

IMG_0580.JPG

 

來   看看我的作品吧IMG_0595.JPG

有前賢說  這是我的忍者龜...  人家我很認真設計耶 

設計的對象是國中營小朋友  厚 有400位耶   前置作業讓我忙得不亦樂乎

看到的作品都是only one 哦  玩過嗎?  這是用樹葉作成的書籤

IMG_0597.JPG

上課前的準備   已煮過的 菩堤葉 & 桂花葉 

小朋友們非常認真的刷 刷 刷

IMG_0496.JPG

突然很吵的美宣室  變安靜了  大朋友小朋友都認真的刷 刷 刷

IMG_0502.JPG

刷完  只剩下 葉脈    非常的  美

IMG_0529.JPG

我替葉子  上了些顏色  另一種 美感跑出來了 ^ ^

IMG_0547.JPG

成品  !!

 

這是我第一次當組長 第一次來美宣 第一次玩  第一次教  第一次感受到 不一樣的神威

以前 我都是看著別人帶氣氛  引導台下學生  當你真的來到這個位置後 角度和想法的確是變得不一樣了

我必需讓自己處在非常佳的狀態 或者說 一切就續  then  Go!

這次的教學 還有許多地方還不夠圓滿.. 不過  謝謝大家給我一個機會看見不同的視野  接下來我還要再改進

也是更了解自己 我能再努力的空間有多大

請了三天年假是值得的  因為  我知道這會是一個難得的學習   跳離台北 來到神威一切心思都在這了

雖然 有想到公司的同事們一定都還在加班、出貨、點貨....不過 還是活在當下吧

也認識了許多不同單位的前賢  你們都好棒! 燃燒自己 照亮別人

好喜歡你們  這裡的一切都會收藏在我的回憶裡哦

期待  明年 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