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震撼!
好像只能用這兩個用來形容當前的心情
我覺得對事情的看法真的不要太鐵齒!也許走過另一個時間空間後又是另一個決定
就好比說論文的部份 我想今年應該還是會delay吧 結果一到教室又被推翻了...
今年普大聘請一位高手來指導全班的碩博士論文把發表時間還有論文預計排程都列出來
連我的碩士題目都換了哦 改為---「論語的宇宙觀與生死觀初探」如果...我再往上念也可再延伸~
另外 道務的配合和身份也不同了 我想今年會是很豐收的一年
也是值得回憶的 有空儘量把生活的點適po上來大家分享吧~

都沒提到我的工作呢~~
我 真的要換工作了 因為一些改變 讓我覺得...離開比較好
還有 我身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