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廣」

「寬」學著讓自己的眼界看得更寬更遠

「廣」內心的能量更深更積極正向

每個人都是一體兩面,我對自己的特點一直都很清楚

也包括了優缺點。

我的缺點說完一千零一夜的故事也說不完,因為那包含內心的心魔是累世以來住在我最深層的地方..

我的優點是我最不去談的地方

特別的是 今天想來聊聊

今天坐在捷運上我想著自己的人格特質是什麼?

咚一聲 好像內心的自性佛告訴我:

我從來不曾停止學習 因為我的好奇心大於平常心

也可以說 我的接受度很寬 很廣

只要不違背天良 傷天害理的事 我都想去了解

食 衣 住 行 育 樂

甚至到宗教、教育 我都可以接受別人的文化

而說別人的長短  只是在我的生命裡多一道色彩

我蠻喜歡這樣的特質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可是 我很喜歡

今年 要好好準備宗教哲學的論文 有鑑於此,

我可以更快樂的去揮灑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