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你好 我叫陳嘉樺

今年滿二十五歲 家住中和

戶頭沒半點錢;唯一的資產是一隻狗

沒有時間談戀愛 所以 我單身 被工作包圍著

一個人自由自在  沒有壓力 沒有人要求我  每天上班 下班 重複著一樣的事

可是我 最近在思考著以前的我

我在別人眼中的感覺 或是我在以前情人眼中的感覺

地球每天在轉動 每天發生不同的事 而我

卻一直用相同的方式去過每一天  去對待每一個人

是不是能作些 改變? 是不是能變得更圓融、成熟、可愛、活潑 ?

我想我是可以的   如果自己不改變態度

我想問題一樣是存在  即使換了個地方換了個父母或是男朋友

檢討自己  勇敢承認自己的缺點 然後改變

我希望自己變得愈來愈成熟

愈來愈活潑 放得開 看得開 也吃得開 . ^ ^

嘗試自己不曾作過的事 

勇敢 + 行動  = 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