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自己了解多少?

我的一生當中為何會遇到某些人 某些事?

和我同年同月生的人 為何命格會大相逕庭?

是什麼原因導致我今天走到這一步?

我對人生的奧妙充滿了疑問 對這個浩瀚的宇宙感到人類的渺小

人類科技再怎麼進步 對未來始終無法掌握!

我有自己的宗教信仰 相信祂 感恩祂給予的一切

可是我始終不明白 自己與他人的關係為何會連結在一起?

除了緣之外  我想還有別的原因..

這一陣子 工作帶給我不愉快   我聽見自己的聲音

她告訴了我答案

這個聲音是肉體的 還是一個靈體?

我想 我知道

我開始學習和自己對話  找出自己潛在的特質

我的話變少了  ..原本就很少  

可是我的內心開始去了解「人」   了解「我」這個本體

用心去傾聽自己 和別人話中的涵意.

每一次當疑問出現的時候  好像都有人會滿足我的好奇

待我了解後再和大家分享!

最近我看了一點關於靈學的書  稍稍了解整個世紀災害及人類的健康問題

二十一世紀 的亂象 有如書中提到:  整個地球走到因果清算的世紀

二十世紀跨越二十一世紀時 初期在連接時會產生許多問題 如 宗教、政治、經濟、健康 等等

原來預言家曾預言二十世紀時會有一場  第三次世界大戰,人類雖然避開了 卻擾亂了宇宙間的自然定律

破壞了陰陽的平衡 ,因此這十年來的災害亂象是為了取代那第三次世界型大戰爭..

這本書解釋許多科學找不到的答案

我們來到這個世紀 除了應盡的本份完成之外  也得了解這世紀修行法

今日的傳統是昨天的創造  今天的創造 也可能成為明日的傳統

人類在進步 科學在進步  我想修行也是如此的

不跳脫過去的道理  可是修行可以是活潑

道 無非是 行 、住、坐、臥

家庭、社會、工作 即是一個修煉自己的道場

而不一定限制在某個場合 或某一件事上

這是我最近的一點體悟

不要被修行 限制自己的特質

活潑潚灑  本來面目!       ----前人大德慈示!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看看 書名是「活靈活現」  作者:向立綱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