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 晚上

我 & 志遠 & 媽咪

地點:小巨蛋

目的:孫燕姿演唱會孫燕姿concert

 

孫燕姿concert 

台北小巨蛋外觀

孫燕姿concert 貝殼舞台!

孫燕姿concert 不到七點 影迷陸陸續續進場: 最前面的票價是:NTD 4800'

孫燕姿concert 最最最上面的票價是:800..請記得戴望遠鏡

孫燕姿concert 燈光全暗 開始high嘍!瑩光棒請拿出來~(為什麼我不是坐在第一排?)

孫燕姿concert 美少女戰士! 非常得 亮眼!

孫燕姿concert 快歌 ! 舞台噴出金色亮片   非常非常得美麗!

 

 

孫燕姿全國廵回演唱會第二場 也是台灣最後一場

在一開始她說:「台灣對我來說是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因為這是我的啟點;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出發!!!」

讚!

她不是屬於sexy的風格;不屬於動感型歌手,可是在這次近距離(我拿望遠鏡看)欣賞時,發現了萬人迷吸引人的地方。

她非常的 真實 率真 聲音充滿了活力,渾厚的唱功 沒有多少人可以相比

後面的舞群來自香港 Band 來自新加坡 燈光 舞台來自TW.她不停的介紹因為有後面的製作才有這樣的效果

讓我感覺到每次營隊結束後 都要來一段感謝詞!

現場人數"萬"哦

結束後有如螞蟻一直湧出來..當時已經十一點啦.    金驚人

我們都很好奇如果志遠沒考上 今天的心情是如何?

:我想我不會來了!

我想我也沒心情看表演吧

這是他給自己上班前最大的娛樂  不會有遺憾了

我也很開心  能欣賞水準這麼 高的表演

 

 

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現場是不能拍照的 照片有限..沒辦法多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