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

三月才一開始 就不安份了

一路被KO

盯個滿頭包,然後也很不爭氣的大哭起來

雖然老闆跟我道歉 但陰影已經出現了!

弄得我心情亂七八糟 想遞辭呈了

我在一家有趣 又好笑的公司上班 上上下下的員工無不說老闆的壞話

抱怨一堆  卻又得替他作事??

難道 有錢就是老大?! 可以欺負別人?

唉 好奇怪的迷思

為何 我們 不能當自己的主人 ?

我想這年頭還是可以創業的

用「觀念」創業

大環境不理想 但自己的觀念理想是不可以不爭氣的

數了 一下我的年齡

再來就是25.26.27.28.....

我還記得國中的時候 我想著高中念哪

高中的時候 想著大學念哪

而我畢業前 也想著畢業後會在哪

現在  我想著 三十歲時我做了什麼

為家人 為自己 為這個社會作了什麼

一想到這些 不禁開始急起來

趕快趕快 再加快腳步

把GE課程帶進生活   幫助別人

不拼經濟  拼功德吧

而這份工作 真的很不可愛

離開後 會讓我懷念的

應該是那些加工廠的東西

還有和我一同拼加班的同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