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

告別08 迎向09

元旦假期 等得久 過得快

一轉眼 兩天又過去了

1/1 我帶媽媽來到宜蘭礁溪 泡溫泉

連著兩天泡溫泉 解除一整年的壓力

謝謝一切的安排  讓我轉個彎 又見到美好的一天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我的生活

最近發生的大事

 變!

不止是生活連同公司 一整個產業的不景氣

身邊的朋友也慘遭波及

而我自己  該感謝上天慈愛

經濟蕭條中 仍然每天加班

看著後頭一堆的貨 每天和它們博感情! 

 學習我從來沒有學過的東西

倉庫大約有35.5 KK的貨在運作

每天和時間賽跑 舊的東西還沒了解 又有新的產品進貨

老實說 實在是負荷不了

但 能如何呢 還是拼了吧!

時時刻刻盯寧自己: 用方法作事 用GE的方法套用在這裡!

09:

改變、敢變

公司敢給我機會學習 我就要勇敢去接受

I LOVE MY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