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想著出國念書的事情,忱擱太久就會沒有力量往前走.

人 不能活在舒服的生活圈 那會讓人忘記前進

人 不能忘記自己上天賜予的能力 我相信自己還有許多未開發的潛能

大人們 因為吃過苦擔心孩子 沒有工作 沒有好的工作 把我們的福氣都擔心完了

那麼 我真的想知道他們擔心的事到底會不會發生? 是看別人發生 所以自己警惕千萬別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工作了一年 領顧定的薪水 作的要死要活

我 不要做工作的奴隸  把自己的時間都給了時間的強盜!

一個人在世間上真正能做好事 做對的事 把事情作對 需要花上好幾年的時間

「我明天再做 」

「我沒有時間」

「我沒有錢」

「我做不到」

你常聽見嗎? 不要懷疑 是的! 我也常聽別說人 自己 當然也這麼說過!!

我們很渺小 但不要需要把自己看小

為何要畫地自限呢? 都還沒做就製造情境給自己說: 我做不到

我想要說的是: 我真的想好好充實自己 為自己做點事 為這個大環境做點 有義意的事

出國並不是唯一的方法,但可以試試

一塊錢 有一塊錢的用法  慾望少一點就可以了!

你們大人有這樣的理想嗎? 或許有 但曾被拒絕

這一代的我們 很慶幸可以有自己的主張 但不要忘了

學習雖然得付出一些代價(時間、金錢),但是若你用無知去過生活 背後的代價將是      無限延伸.

 

離開你覺得舒服的生活圈吧!

拒絕當無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