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25歲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晚上和媽媽/弟弟/Mini一起吃生日蛋糕 ~感動勒 「白木屋」貴的嚇人~不過 好吃!! 也送一份給隔壁的好鄰居 一起分享~ 我的願望..... 今天在公車上 看著天空是如此的蔚藍 而我 也是如此的幸福 上天的慈悲讓 我接觸一貫道 信仰她 追隨她
    我有很好的教育環境 豐衣足食 身體健康 可是 我並沒有很開心..精神上的滿足 :50%
      不及格
我在科學園區上班 每天接收的訊息是「利」益擺前面 「道德」放兩邊 我得幫主管/客戶作小動作 無形中我也合理化我的行為.. 事實上 我再造業.. 然後再反省 再懺悔 再反省 再懺悔... 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偏偏 我們是人類 喜歡享受花花世界的樂趣 一旦上了勾就很難再回歸零 那些單純、一成不變、低廉的東西是很難再看上眼的 有時候 我會在這樣的慾望裡觀望 要與不要之間猶豫.... 因為 我想不通啊!
      最近媽媽從「里仁」有機店點了幾本雜誌 我喜歡看書 也看得很快^^ 裡面的生活讓我嚮往 靠天吃飯 靠地維生 學習放下 給人方便 回到最單純的生活 說實在話 不論是飢餓三十的活動或是世界展望會徵義工我都非常想加入! 我想這是我未來一定要前進的方向 終身義工的身份 因為 我實在沒有辦法再接受 精神上的折磨 在偏遠山區、弱勢團體甚至是海外 只要前腳跨出後腳跟近 有什麼好擔心的.
下個星期我要參加為期兩個月的課程 這個課程只有幾個人知道^^ 我立了「愿」取之於社會(道場) 用之於社會 (道場) 將來每一個人都需要的一技之長 就由我 來教大家吧~~ 二十五歲 我的願望是 帶著簡單的行李 飽滿的學識 走遍世界 去作利益眾生的事 我也需朋友、家人、另一半的支持 有機會看到這一篇的朋友 也希望你們給我一個give me five 我堅信我的方向是正確的 也歡迎你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