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說了

先聲明: 寫這篇並不是在攻擊誰 不要對號入座.

 也許當我說別人不是的時候

他們也覺得我並不是那麼好相處.

甚至有些冷酷!

最近我比較喜歡一個人獨處

一個人安安靜靜看本書 喝杯茶或咖啡

然後 我聽到了自己心裡的聲音

聽到了我的感覺 對某些事情的感想..

因此有了這一篇的想法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男人 vs. 女人

這幾年女性主義崛起 高喊兩性平等

事實上 他還是很難被放在秤子上 重量相等吧

我有一個很盡責的上司;另一個很細心的主管 有趣的是兩個都是: 女人

即便是老闆有許多要求 也會盡力去完成 至少不會是縮頭烏龜 臨陣脫逃!

一個人對工作感覺疲倦是因為他不受尊重、被忽略 、挫折、一直存在負面的想法!

我受不了身邊滿是負面想法的人

是男子漢就去面對 想辦法去克服 而不是怨天尤人 時不予我 遇人不淑吧!

天啊 我快吐血了..

轉換心境有很多方法; 去參加社會公益團體; 聽演講;看書;旅行;運動;結交新朋友等等

太陽底下絕不是只有單調乏味埋頭苦幹而已 有許多新鮮事等著人類去發崛呢

 我不允許自己是個被動、消極的人 在這麼多方法中 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看書

習慣可以幫助一個人 也可能害了一個人   最原始的本能

我不是完全無缺 但我接受了自己的不完美

「一個人最怕接受的 就屬自己的不完美」要接受它 了解它 它也可以是你的特質

所以 別劃地自限了

原來  我是真的受不了 身邊存在著沒有責任感的 男人

說話不算話 退縮 逃避

也難怪女人頭抬得愈來愈高 職位愈來愈高 權利愈來愈大了

多想一想自己的缺點 想辦法改進吧

不然 你以為成功的人是一步登天嗎 是不斷失敗再成功 記取每一次的教訓

所以說: 失敗為成功之母

人類真的是非常渺小 再怎麼大 也大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