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教哲學碩士論文」

有幸在去年九月加入普林頓大學碩士論文班成員之一,論文準備當中我找了許多的資料
現在堆到床頭、電腦桌、書櫃都是參考書.
我想要講的重點是: 愈是接近這些善知識 愈能用同理心去看待每件事的發展.
感謝我的父母 上天 讓我有機會接近神聖的宗教.學習容忍與圓融.
世間上本來就沒有公平的事:選擇好的一面就可 以了.
我沒有很好的口才 不知道怎麼分享求道的好處
用以身作則的修行來表現

過去 我浪費了好多時間
浪費了和家人談話的時間還有 和自己對話的時間
我的過去一片空白
一直到我又遇見了「道」,這次是我自己發心去感覺
還有不斷的接收新的知識、想法
我覺得接受新的意見沒有什麼不好 可以讓自己的觀感更開闊{#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現在已經是八月底了 我不確定論文是否可以如期發表
但是 我還是努力的看書、接受新知識
也只有用自己的話去寫才有更深一層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