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下半年景氣仍然不看好
科技業仍然一片孤寂...
不過對公司的助理來說
還是有很多事要處理,前端忙完OEM訂單,後端就有可能
產生不良品的問題. 原廠改變政策對代理商的要求愈來愈
嚴格 territory 有嚴格規範.
生意難作.... 唉! 還好我不是業務 ~呼~
雖然如此 但在人事上還是有離職的同事,我很訝異公司的人事
流動率很高,離開的理由已經不是為了一個家而工作,而是為了
能有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
全力支援的後勤組織/上下一心的群體關係/認真負責的上級主管.而非只顧應酬..
來到翊力已經滿一年了
在助理這一塊就是要有十足的精神活力去面對老闆、業務、客戶
隨時有可能"突然"被問到
老闆:Iris, DDR16*16 我們賣多少錢? SD8*32進價多少?. 32M 現
在xxx拿多少$ ? ....諸如此類的
價格/STOCK/Price/Application等等.無不是備戰狀態!!
所以每天下班精神虛脫還有一隻狗等著我呢..矣唷真夠累的
有時候我也會被問得很不耐煩!
感覺怒火快要衝天了 坐我後面的業務為什麼不自己動手而要動口?
一個動作可以省去很多時間 沒看到我桌上的文件已經多到快沒地方
吃便當了嗎!切~




業務當久了真的只剩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