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好久沒有這麼累的感覺 感覺一整年的汗一整年的淚水 一整年的感動
都在三營用盡~
今年很特別 因為我"終於" 參與了活動組五天的工作人員
神威如此之大 活動如此之多 動員了一比一的工作人員與學員
千人份的餐廳 千人份的講堂 ..大家全心全力奉獻~
你可以想像有這麼多的人來自不同的地方
一起為這個營隊加油 那種感動嗎? 
在前四天的練習裡 我們一起完成相同的目標 ...
一起動腦筋 一起吃喝完樂...不論乾坤 老少 身份 我們穿著寶光建德的制服
穿梭在神威大道場 .前人的用心良苦無非是要將大道傳承下去 
即使時空背景不同 用新新人類的方式一樣可以把道傳.
五天的點滴 照片稍後放在相簿裡~

謝謝 大家給我機會 學習 了愿 
我很快樂  也很感動 
我們的精神 在每次活動組出場都發揮的淋臨盡致!
在晚會opening / ending 讓台上台下的夥伴們心心相印!
是的  這 就是我們寶光建德的精神 希望台下的前賢還有小小學員能夠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因為 有一天你也會成長 也會站在這裡把愛奉獻給大家~

五天的高峰 在2008/7/7 晚會
看到影片回顧 ..這樣的用心 總是會觸動我的心底
承認自己真的很容易掉眼淚 因為這都是真心的感受
在萬人中  其實 我 只是一顆小小的角色   將自己看小
把別人放大  然後放下自己的貪、嗔、痴 
看見自己不足的地方. 
然後 加油 改進! 
期許
唯有自己準備好了  才有機會跟前賢到國外開荒辦道.
===========================================
親愛的朋友 不論你是從何而來
請相信
           「我們都是乘天而來的孩子」我們都是天堂來的孩子!
我們墜入人間 飛翔在人間每個角落 
請不要忘記此行的目的是要把真理傳出去
然後 帶著你的朋友 、家人一同回到家
回到 我們真正的家~


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