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三營 緊接著是論文發表
記得是去年九月開始每個星期四晚上搭火車到樹林上課
從內湖=>樹林的教室車程約有一個小時
整個路程就是趕趕趕 趕公車捷運火車..
其實身體的狀況是很累的 不過因為心裡的法喜早已超過了身體的負荷
我們是這樣說的: 緣份早已註定好 是誰讓我們相聚在這裡呢?我們來自
不同的道場 忘卻身份地位的稱呼 一起學習成長 來完成施前人的心願. 這一刻的緣早已安排好. 妳/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絕對不是你想來就可以來的..
今年夏天的課程也告一段落 我還不是很熟悉你們的名字/單位..不過 謝謝你們
.你們都好優秀 有好多地方可以讓後學學習.記得有位前賢曾告訴過我:我最佩服妳的地方就是妳很發心 這麼年輕就開始接觸.每堂課都很認真寫筆記....呵
謝謝哦~!
平常我們並不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除非刻意去注意。現在的我還是很矇懂不了解很多現實社會的殘酷,所以總被人笑傻吧. That's OK.我想當傻子 因為這樣比較單純、快樂! 太現實會讓人忘記原味的~幸福~快樂
時時懷抱感恩: 今天想一件另妳感恩的事 可以是不認識的人 可以是比你年紀小的人 可以是一件小小的芝麻小事. 然後寫下來或畫下來記住這種感覺 美好的感覺,會發現你的心境有改變 想法會改變 少了抱怨多了 謝謝.
這是我最近在練習的功課 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