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了 我要發洩一下!
星期五下午我被原廠的助理將了一軍
告狀到老大頭上來了(聽說常常一起吃飯 互咬舌根呢)
然後我們老大也沒搞清楚來龍去脈就原廠助理說:對不起 我們助理不懂事... G車.
她總是這樣 搞不清楚就先發聲 然後事後怪人 這可以當leader哦..
交辦的事情也說不清楚 就急急忙忙把電話掛掉 這不是個leader 的態度
每天就和原廠的人應酬/打球 辦公室的運作都不了解就想談生意 ..厚 真的是手臂往外伸的人非她莫屬
我超級無敵生氣的 連我的上司小主管也生氣了
哪有原廠這樣 說話就可以比較大聲嗎 多問detail info就要生氣的 人家就要怕她嗎
她們忙 我們也忙啊 奇怪勒
雖說修道人家這一點小事微不足道 小指一彈 切~就讓他過去
但是今天
對 就是剛剛
有對我有意見就對了 趁老大不在
我嗆了一下...管他的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哪有人這樣只能回答yes/no
講 要有理 要說我的不對 也要有理由 That's Ok.
But no meaning just explain me.
出貨時間也不說 到貨時間也不說的 那給客戶的交期怎麼答覆?
莫明奇妙的!
以後凡事小心 凡事有注意 不要讓人抓到你的把柄
站得住腳就可以了====>Jessie姊教我的! I remembe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