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
小男孩長大嘍!
今天是你在成功嶺放假的第一天
電話中你笑著說:我今天終於被解放了! 在成功嶺雖然只有一個月
聽你說很苦..好心疼 相信是真的很累 .
不過 這是一個過程 將來入社會會更辛苦的
乖孩子 你一定可以撐過去 因為最辛苦的兩年都過去了 這點不算什麼的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並沒有什麼感覺 一直到我看到歌詞才知道是寫給 弟弟的
讓我想起我們的小時候:
吵吵鬧鬧 互相傷害. 吵架 而我們現在都長大了許多
雖然在同一個屋簷下 有自己的朋友 生活方式 彼此尊重不打擾
你是我最親愛的弟弟 除了你 我還能和誰最親呢?
我們的個性一個理性 一個感性
我的熱心偶爾會被你的冷漠澆熄
That's OK. 因為我們是如此的不同因而相知相惜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偎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著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