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 mini果然已經平躺 而我
還精神奕奕 想著亂七八糟的事
剛練完舞閒閒打開隨身碟 看到一些好久前的資料
這些東西都是過去我不珍著 現在看著好懊惱
不禁想著 如果可以倒帶 我會眼睜睜看到再一次發生 作相同的決定嗎?
人生沒有 如果。
如果 有如果 又如何?
今夜 失眠了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負情緒退退退!
打起精神吧
後面還有許多事不容許自己再去想了
第一件就是完成論文
三月工作結束後( 下定決心了!)
圖書館 就是我每天報到的地方
國書館...思緒又回到過去了
讓我想起了









哥哥...
我好想你喔...
如果你在 現在也在上班了吧
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