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8:35 圓山捷運下車我看到等內湖科技園區專車乘客排到看不見前方
心想: 完了 一定得用力擠才行!! 否則九點一定到不了公司....
嘿嘿~果然專車一開門大家衝呀!! 管他的 = = 我也衝了
才幾秒鐘大家就卡在車門開關的地方上不去也下不來..
天知道 我最討厭的就是聞到別人的味道
此時後門關閉竟然聽到有人在叫: 司機先生 有人在打架!!
 ;要打架就下車! 怎麼搞的大家火氣都很大 然後我聽到司機罵了一聲 三字經 就把門關上了
一路上我心想著 :這公車底盤會不會掉下去呢 @@那大家的腳就要拼命往前跑了..畢竟承受這麼大的重量
真的很驚!!
一早就這麼不安寧 擠沙丁魚 吸別人不新鮮的空氣 體味 哦!真是夠了
騎腳踏車都比較舒服又快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