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好久沒來更新網誌了!
來這裡上班整整三個月,人事大變動走了幾個sale &小姐,我的工作量突然劇增
原本每天六點半就可以閃現在大概要往後延一小時了~
我面對的工作就是每天接sales在外面談好的訂單,內部作業安排文件製作與與客戶連繫(窗口),與香港分公司check forwarding shiipping。不過最近接了採購的工作,多了與原廠contact有太多mail要回、詢問。拉里拉雜的文件與報表,真是累死人不償命,(累不死也不快活!!),三個人的工作變兩個人來作,照理說應該也是付三人份的薪水才對...............死老闆有夠ㄎㄡ。有人說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內部的作業流程還有蠻多地方需要修正,去減少不必要的作業時間,不然一天我都泡在那兒變宅女! 家只是睡覺的地方而已~~讓我忍不住想說~馬的有夠累。
星期六睡到中午...還好我有一隻愛玩的狗,和River帶她去河濱公司跑一跑平衡一下平常關在家
抱怨規抱怨,工作  還是要作
接下來就是十一月嘍~加油~社會新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