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三開始上班
剩幾天可以睡晚一點,好奇怪我又開始覺得累了
從前天吧 = =是因為我開始聽: 奇蹟的信念嗎    一坐下就想睡...
下午我去御瑄拿一些全腦開發的簡介,剛好鄭老師、楊老師都在
兩位就是把全腦開發的產品帶回台灣的老師
正好聊一聊這套產品的原理
什麼原理呢??想知道請自己去了解吧!!
後來我和鄭老師聊,聊到一些本身的問題,我才知道我的內心有很多的雜塵,自以為自己很OK
每天過的很快樂,一直在偽裝自己戴上一層又一層的面具,把自己困在裡面。
有多久我沒有好好渲洩壓力?
然後   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鄭老師說話非常實在,或許外人或多或少會覺得不舒服
她說:處在現在這樣雜亂的社會,就算自己內心無塵唉,別人會一直給你負面的情緒、語言你可以選擇:
不聽、不看、不想。你可以離開現場,問自己:為什麼要讓他人的八掛、對社會的不滿影響你的情緒?
請學習像鑽石般思考。
鑽石不管他什麼形狀、大小,他永遠都是鑽石人人都想要得到的,思考如何像鑽石般潔白無瑕,只取最精華的部份
而不要像垃圾般雜亂,什麼都有什麼都不拘,他經過一般處理可能成為黃金,但他畢竟是垃圾變來的。
最後鄭老師告訴我:

作你覺得快樂的事吧。只有作快樂的事才能長久才有動力。
好奇怪~我們第一次接觸............................
這句話很普通,但用在這時機對我來說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
 River說這段話一定要打在部落格:
因為我們今晚在msn吵架....為了明天去台中玩的一些小細節
我希望River能和我在台中"睡一晚",此行去台中員工旅遊之外還要去拜訪我舅舅,
因為他身體不好。睡一晚星期日可以去別的地方走走也很好,River 覺得很奇怪又怕生 = =
我說不要擔心....講到我快火大了,如果在現場我一定會翻臉,臉臭得像死魚一樣!
當時真想直接下線算了!!!   冷靜一下~~~~~~~~~~~沒事沒事!!!最後結論是明天還是要帶著一顆快快樂樂的心情往
東勢林場騎鐵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