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個好消息發生哦
第一件事是我下個月開始上班了,點地就在內湖科學園區裡
早上九點上班和上課路線一樣,要謹慎上班不能遲到~這對我來說是蠻大的挑戰啊....

第二件事是今晚我接到意絜的電話,原本是要和River去約會的 ><" 哈~
電話裡傳來美國普林頓大學校長來台灣辦宗教學說明會。
教授: 曾順銘博士
美國西醫、中醫、教育學博士。
這真是個好消息!!!!難得有這個因緣和美國校長面對面,這次專程來台北招生
大致介紹一下美國普林頓大學
美國教育法規
宗教在中國未來發展等等
目前是積極培訓專業師資群及招生專科、大學、碩士以及博士班。
我和媽、River三個人從中和騎到樹林
雖然還不是很了解裡面的課程但是這一趟非常值得!!!
對未來學歷的證明及學術研究非常有幫助
也是提升自我成長

謝謝游老師告訴我們這個好消息~
因為她知道我有計劃以後出國進修
先來這裡看看學學也不錯何況是美國學校呢
此外
今天和妹妹聊天
聊狗兒經聊女人的是非
仍然是小女孩啊
我找到她的盲點:不要活在過去!
希望哪天她能接受這已是事實的結果。
我們曾經有過不愉快 但是知道她的情況心仍然非常為她擔心
我不知道    看到我身邊的朋友不快樂我會很想很想幫助他們
人都會遇到困難 看不到的盲點
我會看不下去妹妹這樣傻
今天講很多道理 我相信妹妹有一天會明白的
所謂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希望哪天妳能像我一樣快樂過生活
而不要為他人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