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卿姊昨天打電話跟我說一件非常勁爆的消息:
她要回嘉義發展了!!!!
今天特地和她吃個飯喝下午茶聊聊近況
瑞卿姊 就是我在潛意識開發認裡的朋友或者說是我內在心靈深處的一個老師

我相信其實那些有負面想法、行為是因為後天的環境 潛意識去接受這個訊息
傳達左腦後經由分析、解讀反應在我們的各種地方,只是我們沒發現而已
不然你以為為什麼精神病這麼多?以前社會有嗎?
這麼說吧:
我小的時候家庭環境非常不和諧,爸媽一天到晚吵個不停只要我看見他們在講話就一定是吵架
常常會哭會鬧反而讓大人吵得更兇了
""小孩哭是因為要和媽媽or爸爸討愛""
這是真的!!!!
後來在國中、高中成長階段其實是很不想讓人了解、封閉、沒自信、沒目標、人際關係也不好、不喜歡自己
種種的不好因子不知不覺已經在發芽
其實到大學時這些東西還在我身上只是變得比較微小、比較不被人發現
種種原因我到現在才明白為什麼有人天生就是脾氣好、人緣好、有自信
很重要的因素是因為從小就有良好的環境,給予良好的鼓勵、崇高的自信

後天要怎麼去改變這些不良因子
有很多方法
看你願不願意去改變 改變一貫的思考、行為、
習慣
當然 還要遇到好的老師、朋友給予正面的支持鼓勵
再不然就是聽潛意識CD嘍!!

聊一個下午,分享彼此的心情
真得很不捨 好在台灣不大..
最後 她告訴我: 「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對她好一點 早點睡 早點起床
對River好  因為他是全世界上最愛妳的人
建立起和諧的家庭氣氛」。
最後 衷心的祝福妳:
妳會有美好的發展 助人為快樂之本 老天一定會幫忙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