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昨晚頭破皮了
原來是被她自己的指甲抓破
好吧 我就開門讓她進來陪睡了
媽媽說 MINI每天清晨都會到她臥房尋房看看 有沒有壞人....
所以她每天都會被她的腳步聲吵醒
ㄎㄡㄎㄡㄎㄡㄎㄡㄎㄡㄎㄡ....
可憐的MINI昨天就賴在我的房間撒嬌了
換她清晨來吵我  只要看到我翻身 
大鼻子湊過來...真沒想到她剛來的時候
還可以跟我一起 睡在床上呢...真夠乾淨的..
今天回家要幫她除毛除蟲子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誰叫 MINI那麼可愛又愛撒嬌呢
你有看過狗撒嬌嗎
你有看過狗吹口哨嗎
你有看過狗吃榴蓮嗎







有有有  我家就有
她是我最喜歡的MINI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