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三天假期

天氣不錯!  心情也很美麗!

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 大家都還不錯

姊姊和妹妹都在客服上班

農夫和阿豪也在上班

我的工作遇到瓶頸

這是個很好的機會  讓我深深得去思考 下一步要走哪裡?

我叫陳嘉樺 今年二十五歲

家住中和

興趣是 看書、跳舞、遛狗、旅行

專長是 快速記憶

優點是 熱心 親切

缺點是 粗心

綜合上述 請問適合我的職業生涯是??

 

應該不適合再找那種stan in offce.

我突然脫口而出說 我想作業務性質的

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我有什麼籌碼去重新開始

年輕

恩 就是這個吧

在我還有一點勇氣的時候

一定要勇敢的向上衝

不要理會外面的人 外面的風聲 外面的不景氣

這是我的危機  也是我的轉機

路 是人走出來的

一氣呵成 

 

 

明天提出職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