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 皇后鎮森林 !

那裡有羊 有狗 有一片大草原

歐風建築 白色木板漆成的小木屋

中庭 兩個大圓型游泳池 碧水藍天

今天的天氣非常適合 來到皇后鎮!

背景音樂是 現場live song.

沉醉在溫暖的陽光下 和涼爽的春風

MINI 開心得在草地上翻滾 os:我實在太High 了

謝謝你 今天帶我來到這麼美的地方

我太少對你說 謝謝

今天 一定要對你說聲 謝謝!

 

因為星期五的一件事  讓我down到谷底

你看  即使社會上 報導上 每天都有人倫悲劇

可是人們還是得吃飯 上班 和正常人一樣

那我的事情 又有何好擔憂?

轉個彎 又見新大陸

此路不通 請改道. 我的方向可能走錯了 老母在給我新的指引

我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將有新的生活新的改變!

決心 、 勇氣; 不斷提醒自己: 當初的理想 夢想.

我願意 改變 我願意 反省  我願意 負責

 

晚上幫三嬸整理東西時  也和三舅舅聊天

上天總是這麼慈悲

一句話 讓我想通了

所以 我覺得自己的問題 又有何好擔憂? 小事小事!

轉個念 多個朋友 少個敵人 總是對的

對你批評、壓力、責憊的人 不一定是壞人

他們  是讓你成長 向上爬 不時回頭檢視自己的人

這句話 我聽過好幾次 真正的體會它

卻是在今天! 

讓我不得不重新再了解自己

我是誰 誰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