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紅的一個景點
「天元宮」賞櫻
位在淡水 三芝
我以為 我從沒去過
原來我在11年前去過
場景拉到11年前 那時我才國一吧
我們家接近的是發一組
每年寒暑假舉辦營隊
我還記得每次營隊後都會和同組的伙伴通信
那些信我還留著
偶爾拿起來看 想著這些朋友都過得好嗎?
謝謝我的媽媽 還留著這本手冊
書皮已經有點舊 但內容仍然很豐富
才結束慧恩營
突然覺得發一組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對營隊的流程安排得很周全
以前我是手冊裡的小朋友 現在是策劃手冊的人員之一

有一段我寫到:
爸 媽:
我在屏山上了一堂孝道,她們演了一場戲我很感動.....
在心中我壓抑了很多話 我真的想對妳說 但我都不敢因為我沒有勇氣
而現在我要告訴妳
I LOVE U
VERY THANK YOU

這些話我忘了回到家時到底有沒有說??

 

原來

我曾去過這個地方

那裡晚上聽得到海浪聲

聽得到天與地在對話

恩 懷念

改天我要再去看看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