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是不是設定錯了 ..
文章落落長 ..
誰能告訴我 我的: 繼續閱讀 去哪兒了?

 

這幾天天氣明顯轉涼了

早上醒來 好睏 好想賴床.

我知道這一定是右腦機制的作用 我想 應該是 我讓她開始working了.

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頭很重很重! 沒有辦法馬上起來

昏  累  重..

這種感覺很像千斤重的砝碼頂在頭上..

要求自己每天睡前一小時作練習.

沒有拘束的天馬行空 自在想像.

第二堂課老師起了一個引言;問我們為何而來?

理由和原因? 我洋洋灑灑寫了十五個..

作而言不如起而行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接近的看見自己所要追求的方向.

「愿大 大量大」最近常聽到這句話

我也發了愿.

在將來不久 我們(寶光建德)每一位發心的道親 都能學會這種能力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下很多的功夫

我得犧牲一些假日的道場活動或者是自己的時間

因為現在不努力 待何時?

今年過完二十五歲 我發現?

完了? 我的人生已去掉四分之一

可是我才剛踏入社會..一定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現在的生活?

是的 我想老母應該是聽見了我的聲音

給我機會 讓我學習

我所擁有的一切 都不是理所當然

是上天的慈悲 憐憫

給我磨練的機會 「學習如何學習」

歸零

回饋: 施比受更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