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地球已轉了三分之一圈
電扇吹來的風已由涼爽轉為悶熱
照進來的光線射到我的身上
這樣自在醒來的日子已經快要結束
要打拼了!!短暫的休息or旅行有助未來的前進!!
這陣子我看了一點書一些啟發內在思考的好書!!
也交了一個很棒的朋友
我把自己的目標理想列了出來:
1.年薪百萬 -我相信我可以
2.設立佛堂-我相信將快來臨
3.三年內出國並考取IEELS-我相信堅持就可以
4.結婚前擁有自己的不動產(房子)-我相信努力一定可以
5.整修房子-一起努力力量就會強大
6.擁有令人羨慕的好技能(英文、日文、美容等)-我相信這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7.我想讓媽媽提早退休,為道場為眾生服務-我相信大家都有被需要的地方
8.我要買BMW代步-我相信我買得起
9.我要讓自己受人尊敬-我相信自己
10.我要讓整個家和樂愉快-我相信家的完整會帶來另一個層次的喜悅

相信自己!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是由你決定的
不要願天由人 努力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