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們一家人~事實上是有好幾家的人齊在法華園聚餐
特別來賓有金生點傳師和夫人~說是一場鴻門宴也不為過哦
今天聚在一起的目的是要討論今年年初四在天皇宮的表演
請金生點傳師提供意見充當我們的總監~不過好像被拒了~這冷劍被他閃過了~~~
托誰的福今晚可以坐在這邊呢?以前我會說是我媽啦 可是這個觀念被打槍了
人人都有自己的福報
我覺得自己真的蠻幸福的!也算幸運
我每天都告誡自己:感恩一切 你的擁有 並不是理所當然

今天到誠品書局看了兩本書
「細胞記憶」「當下的力量」

最近和幾個名詞很有緣份 連著三天翻書的內文都說到
「觀想」「宇宙」「靈」「冥想」
細胞記憶值得在細看一次
這幾年書店吹起一股通靈的風氣
中西方都是 台灣也出現許多靈媒體質的人

當下的力量一開始引出一個小故事:
有一個乞丐行乞了三十多年有一天他遇到一個路人
乞丐說道:請施捨我一點錢吧
好奇的路人說:你旁邊那個箱子裡面裝的是什麼?
乞丐說:我坐著它三十幾年裡面什麼也沒有事實上我也不知道
路人說:你打開看看嘛 看裡面是什麼
兩個人說著推著乞丐就打開了箱子
結果 箱子裡面裝得旣然是滿滿的黃金!

你看懂了嗎?
自己就是一座黃金 你擁有的潛力是無限的
不要去想著從外求
內觀 自省 和自己對話
我的首要功課 就是和自己的靈對話
我現在的我並不是原先就這樣 是好幾世好幾世的累積
所以並不是任何事都是偶然的
都有關連~
早睡巴 睡前來和自己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