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4 AM10:??
我在面試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正式的自我推銷
這次的工內容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行銷/企劃路線 和我在翊力 supporting 助理有蠻大的不同
相信又是一個自我挑戰!!
不知不覺談完已經將近十二點
我在回家的路上 很認真的想 
我的人生規劃
雖然現在"才"二十四歲  
能作的事 想作的事 和可以作的事 常常事與願違
每當心情煩燥的時候 
深呼吸 然後去外面走走 讓自己暫時離開一下
也許去一下洗手間 心情真的可以好得很快
因為 我是凡人 
我有凡人的煩腦 有凡人的惰性 
有凡人的慾望 有凡人的脾氣.....
感謝這些翊力的同事
給我許多工作上的建議
也同時考驗我 自我的修行功夫 ..
隨時抱著感恩 處處都有溫情
我有自己的考量 和自己的方向
我很認真 也很努力
我的辭呈也許近期就會提出
 我有捨不得的感覺  因為
大家對我這個小朋友是如此的包容!!
人哪  就是如此嗎?
總要到離開了才開始覺得擁有的已經太多
能付出的還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